close

 

傷心.jpg 

愛情、遺憾

 

我要如何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即便現在妳是屬於別人的溫柔。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傷痛。

我們總會愛上不該愛的人,

只屬於我們的意難忘,

愛上已經不再單身的她,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好多好多愛情裡的遺憾。

明知道她不會是屬於我的人,

我們總還是會奮不顧身的飛蛾撲火。

然後,遍體鱗傷。

蟲.jpg

 

午夜夢迴時,

潮汐洶湧地襲向眼眶,

問著自己,

為什麼最愛的人,

永遠離我們最遠?

隨著時光的流逝,

默默收藏依戀,

傷痛變成了遺憾。

也變成了我永遠的牽掛。

偶爾還是會想起她的臉龐,

想起她為我微笑的樣子,

想其他親吻的溫度。

想著她,

過得好不好?

我想這就是愛情的遺憾,

 黃玫瑰.jpg 

不一定最愛的人,

就能夠相伴一生。

我們只能暗自祈求,

但願她能過得幸福。

這樣我曾經的付出,

就足夠了。

我曾經深愛過的妳,

請你一定,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