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jpg 

 

稱呼的困擾

Part 1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Part 2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Part 3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Part 4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宗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